今天要介紹沙拉是我無意間發明的
滿滿ㄉ高麗生菜+薄片洋蔥+薄片蘋果+Q比現成橄欖油沙拉醬
攪ㄧ攪和ㄧ和
高麗生菜的生澀感沒了 有的是蘋果的甜味 和洋蔥的辛辣
水果加入沙拉 口感ㄧ極棒

這是蘋果高麗菜沙拉第二次登場
為了做這一鍋 削到了我的右手姆指頭
當場血 噴噴噴 嚇傻了我

到底是什麼樣的聚會呢
害我的手指頭受傷 就是有一位大陸老師要回去 大家幫他餞行
順便歡迎這學期新來的入居者
簡單一句話 這又是一個大陸人的聚會
但是 我不是大陸人
所以 我也聽不懂他們在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togue 的頭像
    chiatogue

    我是小阿姨

    chiato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