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去麗澤找同學的時候
不認識的學姊招待吃晚餐 作了越南春捲給大家吃
裡面包料很清淡 就蝦子黃瓜燙一下包起來 沾醬油吃簡直是到了食物的另一個殿堂
春捲皮最最神奇
本來是硬硬一片一片的 泡一下水變軟以後就可以包 生吃用的
跟一般包了拿去油炸的皮不同
這次我的包料 炒醬油雞肉豆芽 雞肉太難咬 咬到嘴巴好酸
可能還是包海鮮類 沾酸酸的適合吧

這邊的超市肉店買肉很酷喔
秤重說我要雞肉幾百克 豬肉幾百克(都以百克計價)
然後店員在把你的肉依種類分開裝 一層一層用類似紙的質料可是防油 非常小心翼翼的包起來
第一次買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很感動
原來肉是這麼珍貴的 要小心慢慢吃喔的感覺
想想我已好久沒有嗑肯德基那一桶了 蘇阿姨~離我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togue 的頭像
    chiatogue

    我是小阿姨

    chiato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