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裡要去東京的話 除了坐飛機 就是坐巴士
新幹線嗎 抱歉 離島不通說
飛機又是巴士的兩倍價 所以只能選擇夜行巴士
顧名思義就是開半夜的野雞車 通常都是八點開始有 最晚到11點出發
第一次搭的時候我想像台灣和欣 阿囉哈的747總統座椅
無聊時還有液晶銀幕看電影還是打電動
最差統聯播放電影程度的也好 結果...完全 國光號樣本
果然 有競爭才有進步 像這樣只有JR巴士+德島巴士的市場佔有下
外表雖然是豪華的雙層巴 但每個人可以伸展的空間卻很狹小
這時候就會很想念 總統座椅的電動按摩 雖然只有剛上車跟快下車時可以用
但台灣的真的是五星級的啦 這就應該要申請專利好好推廣一下到國外去

個人坐椅非常的狹小 配給一條毯子 一瓶飲料
一雙紙拖鞋 長途換穿拖鞋舒服一點
一條濕巾 明早起來擦臉用
但是坐那麼久 九個小時吧 真的會腰痠背痛 老人大概凍不了
讓我越來越討厭離開德島

這是考完翻譯後當天的晚餐
在新宿高島屋百貨樓上便宜的家庭式餐館--大蒜屋
一個人感覺有點奇怪 尤其是還拿照相機拍拍
總之我點了韓國的石鍋拌飯 配芒果沙瓦
奇怪 記憶中最好吃的石鍋拌飯竟然還是以前跟宛蓉 喂大哥 誤打誤撞的居酒屋
雖然今年我還有跟宛蓉再去那家店
但畢竟隔了那麼多年 店小二換人 私房菜也沒這道了
這給了我一個啟示
只要你吃到好吃的店 就要常常去吃 萬一以後吃不到了 也不會有太大的遺憾
把握當下 不要到吃不到了才在哇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togue 的頭像
    chiatogue

    我是小阿姨

    chiato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