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看的美術展票根
有分一期二期 錢都花了
二期當然也要去看夠本才甘心
二其主要以書道為主 展出的作品就比一期少很多
不過看來看去都是鬼畫符
沒有人會楷書嗎

想順便去看上次看到的小朋友畫展
沒想到已經結束 換成小朋友地圖展
反正也不用錢 矇看矇看
有一個國中生好酷 作了一個四國88所靈場調查圖
還親自去了幾家求了符
四國88靈場乍聽好像很恐怖 可是似乎很有名說
以前有一個空海大師 為了修行繞四國一圈順便傳法
這88個據點就是當時空海大師徒手修建
當然一開始可能只是破破爛爛 之後就有信徒繼續翻修
後人感念空海大師如此肉身苦行渡世
便有人效法古時大師走的路線 88個據點一一拜訪
藉身體的痛楚以求得心靈的更高開悟
-不負責說法-有人跟我說 88個靈場都繞完 許的願望就會實現

因為主要以地圖為主題
所以鼓勵小朋友大從世界各國小從鄉野作調查製圖
還蠻有意義的

這一塊就是四國啦
要不是我發神經來這裡 大家對日本的認識可能還在東京大阪 迪士尼吧
所以...沒事
附帶一提 我在看這個展覽的時候 剛好有電視台來拍
因為是非常冷門的展覽 又冷門的時段 來看展覽的只有我一人
所以記者就拜託我站在作品前假裝欣賞
"阿...撲粉來不及了...口紅也忘了抹一抹"
就這樣 我的電視初登場以非常地味的形象出現
所以到底有沒有在晚間新聞出現 已經不那麼期待了

看完展覽去附近繞一下
有橋跨到另一邊岸上 我到對面去遇到一隻肥貓
真是肥到傻眼
走ㄧ走又有大橋 我又繞了回來

當天的中餐 肥死我也願意
我曾經有盤算過去Mr.Donut還是肯德基打工
房間很亂吧
這應該還算不錯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togue 的頭像
    chiatogue

    我是小阿姨

    chiato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