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回台灣了
因為研修的關係 就只能這樣每天去到正式上班
每當想到不能見到爸爸媽媽
心裡就很難過 對 我是愛哭鬼
就是愛哭 哭到爸爸吼說那就不要去上班啦
哭到媽媽展現難得的溫柔
哭到哥哥手足無措
哭到姐姐也跟著一直哭

之前我錯過了TIFF的結婚 覺得很難過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不能再重來

淚水模糊了我的前方
也模糊了我愛的人
我以為我很堅強可以很帥很瀟灑 可是其實我沒有
我也不是為了逃避什麼來到這裡
也沒有死都要賴在這的二等民想法

曾經看過一部電影
失戀青年在放映叔叔的要求下
從小鄉村來到義大利
憑著電影的天才多年以後成為世界知名的導演
一直收到放映叔叔過世的消息
才回到家鄉 心愛的人嫁給當地有錢公子過著不幸的生活
家裡的老媽媽這些年來一直等著兒子回家
家鄉的一切改變了 以前的電影院也廢了
對放映叔叔也曾埋怨過可是他再也不會起來教訓人了

有些事錯過了 就是不能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togue 的頭像
    chiatogue

    我是小阿姨

    chiato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