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不要 哥哥不要走

這是什麼意思

我的哥哥要嫁掉了

什麼? 嫁還是娶說清楚

親愛的哥哥就要被別的女人拐走 嫁跟娶還有什麼差別嗎


你不是很討厭他

我沒有討厭 我知道他是對我好的



為什麼要這麼急 曾經 我還天真的以為

哥哥會代替爸爸繼續好好撐起這個家 因為不是昏頭的

沒想到 什麼都變的這麼快

看著你們一個一個在人生的遊戲中進階到下個關卡

從小連超級瑪莉都過不了關的我

真想摔掉紅白機 不玩總可以吧

大家都快樂的進城堡了 我卻還在跟蘑菇耗...

五歲六歲的差距 還真的是不小的距離


忘記了小時候我會不會追在你們後面跑

唯一記得的是 哥哥會跟我比流口水的長度

不時勉勵我多吃點 參加大胃王比賽

深夜爸媽在客廳修理哥哥的時候 我和姊姊隔著牆心驚肉跳

因為崇拜哥哥 甚至從小就認同了哥哥所有的政治理念


哥哥到下一關以後 我就不是唯一的妹妹了

哥哥會有自己的家 我不會是那個家裡的人

光想到這一點就很沮喪

但 我從來就不是那個撒嬌 可愛 黏人的妹妹公主


姊姊訂婚那天 哥哥大醉的哭了

大概就是那種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togue 的頭像
    chiatogue

    我是小阿姨

    chiato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